防詐騙公告

親愛的 捐款人您好:

防疫期間,願您與家人一切平安!

感謝您長期對本院的支持,唯有來自各方不間斷的愛心,勝利之家才得以持續照護有需要的慢飛孩童,並協助身心挑戰青年適性發展。因疫情期間,網路詐騙案件頻傳,日前政府曾來文提醒詐騙案例:曾有詐騙集團主動聯繫社福單位的捐款人,以謊稱「機構捐款帳戶更改」、「捐款需重新操作」、「需重新匯款」等理由,來欺騙民眾匯款至詐騙帳戶。 為提早防範,本院特此公告,本院並未更換捐款帳戶資訊,更不會主動聯繫捐款人指示操作ATM轉帳等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,請切勿相信,同時若您發現信用卡消費異常情況,請立即去電信用卡銀行停止消費給付,並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,及與本院聯繫。

👩🏻‍💻聯繫窗口:社工室

☎️聯繫電話:08-736-6294 分機:207、222、229

若您有任何其他捐款或服務相關問題,同樣歡迎您來電詢問。再次感謝您對本院肯定,相信在您的支持之下,本院在身心障礙者的服務路上,將會走得更遠更穩。

敬祝 平安喜樂

財團法人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 敬上

About the Author

You may also like th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