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之家身心障礙導覽員帶您走進異想之境

「在藝術的世界裡,每個人的眼光都是獨特的存在」

透過藝術創作,打照共融遊藝場

認識勝利之家院生的人大概都知道,他們對於畫畫有著極大的興趣,透過繪畫,他們多了一個管道與人分享日常生活,更是在繪畫的過程中,得到情緒的抒發。

感謝屏東縣政府的邀請,讓勝利之家的院生有機會可以參與本次展覽——『異想之境-共融遊藝場』,除了能夠在屏東美術館展出自己的畫作。更是有機會可以擔綱重任,成為本次展覽的導覽員,像其他人介紹並分享他們喜愛的畫作。

然而,要成為一位合格的導覽員,是需要經過一番培訓的。為了讓院生們更有臨場感,老師將教室空間模擬成展場,讓院生們可以練習走位以及在展間裡需要注意的事項。終於在不斷的練習下,我們四位報名參加導覽員培訓的院生通過了考試,正式成為本次展覽的導覽員之一。

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到屏東美術館,親自體驗一下身心障礙者們眼中的世界,如果有預約團體導覽的朋友們,或許有機會可以讓我們家的院生親自為大家導覽服務唷!

異想之境-共融遊藝場:

展出時間:2023/12/1-2024/03/03

展出地點:屏東美術館

資訊連結: https://ptam.ptcg.gov.tw/period2.php?no=1870

#異想之境#屏東#展覽#身心障礙#不同的眼光看世界

About the Author

發佈留言

You may also like these